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树诚信之风,扬好学之帆——我院开展学风建设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积极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良好风尚,2024年3月24日,我院于校医务室南侧大理石广场召开2024年春季学风建设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我院学工副院长助理兼团总支书记李云飞说,诚信是做人之本,是人在社会中立足的基石,它不仅是一种道德规范,更是一种宝贵的品质。李云飞书记着重强调个人思想与心态调整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防微杜渐需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会后,各班积极组织开展诚信主题班会,班干部们通过让学生观看视频、自由讨论等形式,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诚信的重要性,讨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和践行诚信。

树诚信之风,扬好学之帆——我院开展学风建设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不信不立,不诚不行。”通过本次诚信教育活动,经济学子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将明确自身在诚信建设中的责任,以此为契机,积极提升自己的诚信素养,共同营造良好学风。

编辑:石梦楠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