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生工作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团总支举办心理AB剧活动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16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为响应学校举行心理AB剧活动的号召,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变化,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为了引导、号召大家关注自身健康,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经济学院团总支积极举办了心理AB剧活动。

    2016年10月16日晚7点,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大家在一教311举办了以“人生的转折——大学的得与失”为主题的第五届“心理AB剧”活动。以同学们拍DV的形式进行了比赛。为进一步了解大家的心理健康问题,我们还开展了一系列的心理主题抢答题。DV播放结束,以抢答的形式进行了答题,大家彼此之间相互介绍与交流,这带动了大家的激情并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的“正话反说”的游戏更是将活动引向高潮,不仅有利于大家交流和了解,而且培养了大家的集体合作、互助意识;最后,以嘉宾和观众参加游戏带动全体同学参与进来,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协调力。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欢乐,并且进一步发掘、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优点,更加了解了自己。

    本次活动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使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和认知自己,领略自我的内心的世界,愉快地度过大学生心灵成长的节日,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经济学院团总支举办心理AB剧活动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