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生工作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届辩论赛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16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16年9月(第十届)经济学院辩论赛于在一教311成功举办,参加辩论赛的指导老师是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吴超老师。

    经济学院辩论赛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精彩激烈。复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经过4场激烈的角逐,最后一等奖由第十组选手摘走,获二等奖的为六组和八组,获三等奖的为三,五,七组获得,获优秀奖的为一组和九组获得。

    本届辩论赛主要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发掘辩论人才,本着“公平竞争,力争第一”的精神,提高学生的阅读,写作,视听,演讲和其他能力,团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并为同学提供活跃文化生活,锻炼口才,锻炼反应能力的舞台。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届辩论赛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届辩论赛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届辩论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经济学院团总支举办心理AB剧活动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