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生工作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17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同学们,前来经济学院报道的同学们络绎不绝,从校门口到新生报到处生机勃勃。经济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经济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为新生发衣服

        从23号开始陆陆续续就有新生来学校报到,为让新生最快的了解和熟悉新学校,每一个学院都有专人带领新生。长城学院在火车站、汽车站都设立了新生接站点,邵院长每天早早地来到学校不厌其烦的为学生和家长们解答一切问题,邵院长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经济学院刘树院长带领教学副院长安存红及各教研室主任们亲自解答新生们对专业提出的各种问题,学工副院长李彦辉及各位导员从早到晚忙碌着,协助迎新的各位同学也力求引导好学弟学妹办好手续尽快入学,迎新的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济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主动帮忙拿东西,一路谈笑风生。

经济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经济学院设立报到处

        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真切的关怀,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学校到处不乏工作者们乐此不疲地工作的身影。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完成的非常顺利,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