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浏览文章
我院管理会计教研室线上开题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教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30日,管理会计教研室组织了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543名2023届会计学专业学生和43名2023届会计学双学位学生共分为29场,在本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相约线上,顺利完成了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就各自论文的研究目的、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案、进度安排、预期结果、参考文献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教师们首先对大家的写作思路给出了指导性建议,随后从研究方法、参考文献到开题报告的格式细节等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学术研究缺乏了解,学术研究能力有待提高,而且在资料的搜集上也存在一定的问题,老师们希望大家可以从指导教师的建议中拓展论文撰写的思路,积极思考研究。同学们也表示收获满满,他们对论文的研究方向及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一定认真写好自己的毕业论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院管理会计教研室线上开题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线上开题答辩

编辑:尚艳方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