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浏览文章
我院会计学(专接本)进行线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教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23届会计学专接本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于2022年11月21日-11月25日圆满完成,受疫情影响,本次开题答辩以线上形式展开,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计101人,分为4组陆续进行。

学生通过PPT演示将自己的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预期结果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教师根据学生的陈述进行提问,全程有问有答,深入了解了学生论文撰写的思路是否清晰,论文选题是否偏离专业要求,确保了学生论文撰写工作的有序推进。大部分学生能够清晰的陈述选题思路,研究现状及方向,但对研究思路,论文框架等部分还不够清晰,回答问题的底气不足,还应继续对自己论文选题进行深入研究。针对本次答辩同学的综合表现表现,论文指导教师也将调整论文指导方式,有意识地引导学生积极思考,深入研究确保毕业论文正文部分撰写任务的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开题答辩,我院2023级会计学专接本的同学们对于即将撰写的毕业论文有了深刻的认识,为明年的毕业论文答辩夯实了基础。

我院会计学(专接本)进行线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我院会计学(专接本)进行线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答辩现场

编辑:尚艳方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