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学院简介

发挥专业技能优势 技术服务校园建设

保定理工学院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自开展服务质量、工作态度、履职尽责”以来,我院全员参与,积极践行,将“大讨论”活动成果带入工作。

发挥专业技能优势  技术服务校园建设

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需在9月26日前,对校园坑洼地面进行数据测量,准备后期进行修缮。接到测量任务后,院长王胜曼立即进行工作部署,教学副院长郑娇娇带领王晶老师和张红娟老师主动请缨,组成测量队,参与此项工作。为了保证测量准确以及高效率完成任务,我院教师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学习新仪器的使用,并组织参加测量的学生进行仪器使用培训。

发挥专业技能优势  技术服务校园建设

前期工作准备完毕后,我院教师随即带领学生进入到工作状态,分别对驾校土方的体积、原科技学院保定校区道路和广场的标高进行了细致的测量,随后返回实验室,加紧对测量数据进行统计计算,保证在计划时间内完成任务。

发挥专业技能优势  技术服务校园建设

在本次校园测量工作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主动的服务意识、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他们积极践行“大讨论”活动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他们以校为家用自己专业技能回馈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