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学院简介

资源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专题讲座

        为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加快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我院合格评估工作,3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我校高宝嘉校长,在2教206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做了以“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为主题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反馈专题讲座。杨纪伟副校长出席,资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胜曼院长主持。

资源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专题讲座

高宝嘉校长指出,在此次专项检查中,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通过撰写整改方案,使全体教职工认清了当前的评估形势,明确了评估的任务及要求,全面提升全院上下的工作意识和落实合格评估工作。        

随后,高校长结合我院实际,从办学思路及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七个维度重点详细讲解了评估考查的重点及相关的前期准备工作,为我院迎评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资源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专题讲座

        最后,杨纪伟副校长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坚定信念,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心聚力,按照整改方案解决评建中的实际问题。

资源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王胜曼院长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总结、梳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成绩和问题,扎实做好迎评前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