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 >> 实践教学 >> 浏览文章
实习生活之鸡冠山
【实践教学】 加入时间:2017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kx 访问量:

      地质实习已经为期十天了,在这十天的地质实习中,同学们在杨老师的带领下,都已经确确实实的学到了许多知识,比如现在在野外,可以很轻松的辨别出脚下的岩石是什么岩性,有什么样的特点,不过会了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同学们的实习还在继续进行着。

      为了让同学们学到很多的知识,杨老师决定带着大家去鸡冠山上去认识一些岩石的各种构造,学习一些地层的变化,一些节理和断层,还有层理等等,这样能充分的开阔同学们的视野,这样的实践认识还能有助于帮助更好的对知识的吸收和记忆。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老师对于讲课仍然一丝不苟,那认真的态度也带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值得同学们学习。对于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更是不敢懈怠,所有的知识点都立刻记录在薄。地质实习能够磨练人的意志,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能促进师生间的情感。

实习生活之鸡冠山


实习生活之鸡冠山


实习生活之鸡冠山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qkxxueyuan@163.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