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 >> 实践教学 >> 浏览文章
迎面山头,需攻坚克难
【实践教学】 加入时间:2017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kx 访问量:

      在夏季烈日下,唯独能穿梭在山头到山尾的人的意志力如钢,永远那么热血激昂。昨天早上在老师的悉心带领下我们纷纷坐车来到了北方地质实习基地,在车上同学们一直对沿途风景的壮美感叹,对实习的急切心情展现,那个场景依然历历在目。

      到了基地后,舟车劳顿的同学们依旧热情洋溢,用很快的时间把东西整理好后,老师恪尽职守,学生尊师守则,老师组织在院内开了一个会,会上的条条纪律老师依然三令五申,似乎在给我们传达着那些手则就是原则,就是底线,谁都不能造次,想必这纪律“严如铁”。

      第二天,正式步入实习的第一条路线,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每到一个点的时候老师开始讲解,给我们普及我们没学到的知识,教会我们画剖面图、打标本、看地层等等……同学们也听的津津有味,仔细纪录,认真对待。经过一早上老师的指导,我们受益匪浅,实习的意义就是如此,这就是不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的一个过程,并从中获取更多的乐趣。

迎面山头,需攻坚克难


迎面山头,需攻坚克难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qkxxueyuan@163.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