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理工学院阳光招生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阳光招生网 >> 招生公告 >> 浏览文章
2024年美术与设计类统考考生,今天起可打印《准考证》
【招生公告】 加入时间:2023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zsb 访问量:

  打印时间:2023年11月26日14时至12月2日

  打印方式:已缴费的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考生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jyc.hebtu.edu.cn/zsw/)“专业测试”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注意:1、考试地点在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应在考前了解到达考点的行车路线及周边交通状况,并随时关注天气情况,以免延误考试。

  2、参加考试前,考生要认真阅读《202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清楚了解哪些物品可以带入考场,哪些物品禁止带入考场,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

  3、考生持《准考证》《不携带手机进入考点承诺书》、身份证原件等材料,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专业考试。请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1689号 邮编:071000 电 话:0312-2165166 传 真:0312-2195555
网 址:http://www.cuggw.com http://www.cuggw.edu.cn Email: ccxyzb@cuggw.edu.cn
乘车路线:1〉保定火车站乘107路到大众味业站下车东行200米路南。2〉保定市内乘51路到大众味业站下车东行200米路南。3〉保定市内乘28路到东小庄站下车西行500米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