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理工学院阳光招生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阳光招生网 >> 招生公告 >> 浏览文章
保定理工学院 关于变更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方向的说明
【招生公告】 加入时间:2021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zsb 访问量:

保定理工学院

关于变更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方向的说明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部分高职专科专业名称进行了更名、调整、合并以及新增等。因此,《高职单招计划》中涉及的我校相关专业有以下调整:

保定理工学院 关于变更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方向的说明

我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已在各相关牵头院校网站公布,考生可进行查看。


                              2021年4月15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1689号 邮编:071000 电 话:0312-2165166 传 真:0312-2195555
网 址:http://www.cuggw.com http://www.cuggw.edu.cn Email: ccxyzb@cuggw.edu.cn
乘车路线:1〉保定火车站乘107路到大众味业站下车东行200米路南。2〉保定市内乘51路到大众味业站下车东行200米路南。3〉保定市内乘28路到东小庄站下车西行500米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