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管理机构
  • 二级院(部)
  • 教务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精品课程
  • 教学科研
  • 国际合作
  • 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学院公告 >> 浏览文章
    二○○六级新生入学须知
    【学院公告】 加入时间:2007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admin 访问量:
    亲爱的新同学:
        恭贺你被录取为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新生,欢迎来我院学习深造!为了让同学们能够顺利地来校报到,请仔细阅读《入学须知》,并按要求做好入学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报到时间
    1、缺额补齐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来校报到。入学报到时间:九月二十四日。
        因故不能按时报到入学者,应提前以书面形式向我院招生办公室请假。未按时报到,又未请假者(截止九月二十六日下午五时,未收到书面请假条),学院不再保留其入学资格。
    二、报到所需手续的办理
    1、请准备近期免冠同底一寸彩照12张。
    2、按有关规定办理好党、团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1)、党员(预备党员)组织关系转至我院党委组织部,需持县以上(含县级)党委组织部开据的介绍信,介绍信台头为“中共保定市南市区区委组织部”。
    (2)、团组织关系转至我院团委,介绍信台头为“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委员会”。《团员证》上要加盖转出单位的印章。开学后将团员档案交至院团委。
    3、新生需到毕业中学或区县招办领取个人纸质档案,入学后按要求交所在系。
    4、办理户籍迁移手续。新生户籍迁移本着自愿的原则。需迁移户籍的学生到当地派出所开具户口迁移证。户籍迁入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98号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未办理身份证的新生,户口迁移证上必须有18位数字的身份证编码,否则不能办理落户手续。户口迁移证入学报到时交学工处。
    三、缴费说明
    1、 收费项目及标准:
    第一学年学费10000元、住宿费800元、教材预收费550元;公物押金100元;军训装备费180元;体检及疫苗费100元;医疗保险费172元;户籍费10元,饭卡充值100元。
    学费及住宿费概不减免。
    2、 交费方式:银行卡(银联)和现金都可当场交费。学院有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的自动取款机。
    为了安全和方便建议采用银行卡方式交费。
    四、注意事项
    1、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可购买半价火车票。来校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随身携带的物品、现金和重要证件要妥善保管,不要转交任何陌生人。
    2、我院实行公寓化管理。学院为每一位新生代购了经省教育厅有关部门检验合格、价格合理的公寓用品。公寓用品分两部分:
    ①、新生统一购买部分(床单2个、被罩1个、枕巾2个、毛巾2个、暖壶1个、脸盆1个、马扎1个、枕套1个、垫子1个),价格230元;
    ②、新生自愿购买部分(含:被子1个、褥子1个、枕芯1个),价格150元。
    五、新生入学资格审查
        新生入学后,我院要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和体检复查。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的姓名必须完全一致,涂改无效。如经查实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其入学资格;体检复查不合格的办理休学或退学手续。
    六、来校路线
        缺额补齐新生自行乘车来校报到,乘车路线为:
    1) 保定火车站乘107路到东小庄站下车往南走500米即到。
    2) 保定市客运中心乘101路至大福源站转乘28路,终点站下车往南走500米即到。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98号               邮政编码:071000
    联系电话:0312-2165166  2143166        传真:0312-2143166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六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