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学生工作处 >> 院系风采 >> 浏览文章
青春主页 活力秀场
【院系风采】 加入时间:2017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xgc 访问量:

      17年12月11日,由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以及《魅力工程》编辑部联合举办的“工程大联欢”活动在我校一教311隆重举行。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团总支全体成员和《魅力工程》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以一个简短的视频掀开帷幕。第一个节目是由《魅力工程》编辑部带来的喜剧小品《我的小心脏》,通过心脏跳动频率的快慢来诠释出人的情感变化。第二个节目是团总支带来的舞蹈《青春活力》,青春的舞步,挥洒着我们的活力 。 第三个节目是学生会的《舞蹈串烧》。第四个节目是团总支的小品《四大才子》,才子以文躲避贵族丑小姐。中场休息是从到场嘉宾中抽选幸运观众并送上精美礼品。第五个节目是小品《道上的事》,它是一个描述兄弟二人闯荡江湖寻求刺激,最后幡然悔悟的故事。第六个节目是舞蹈《如此比拼》,青春给予我们激情,我们就要热烈的拥抱生活;青春给予我们力量,我们就要执著的追求拼搏;青春给予我们勇气,我们就要无谓的接受挑战。第七个节目是《魅力工程》编辑部带来的《歌曲串烧》,在不同的旋律中,我们收获成长的果实,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我们走在时尚的前沿,青春是我们活力四射的口号。最后一个节目是由学生会带来的集体舞《跳就完了》。

青春主页 活力秀场

      表演结束后,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及《魅力工程》编辑部的三位负责人分别为评选出的各组织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进行颁奖。在最后的合影留念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青春主页 活力秀场

      该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各组织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增强了各个组织的集体荣誉感。使得同学们懂得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道理,我们未来将把工程技术学院建设的更加绚烂、辉煌。

                                         (马天柔 冯静 米伟豪供稿)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