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新闻 >> 浏览文章
2010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学工新闻】 加入时间:2010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admin 访问量:

    记者 胡俊芳 梁玮真 崔楠 张龙 王欢 谢小萌 习羽 苏磊) 4月18日,我院2010年春季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闭幕。上午10:30,闭幕式在学院体育场正式开始。常务副院长王金海、副院长马峥涛及各系部处室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576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其中9人 2队11次打破学院9项记录。团体奖项方面,工程技术系、地球科学与资源系、经济系夺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管理系、外语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系、工程技术系、地球科学与资源系获得“开幕式表演奖”;经济系、地球科学与资源系、信息工程系获得“宣传报道奖”。
    常务副院长王金海为闭幕式作了致辞。王副院长首先对运动会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运动员在比赛中出色的发挥给予了赞扬。他说,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行,体现了我院师生较高的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道德,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展示了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拼搏的力量,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运动场上的奋进精神,努力实现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的双丰收。
    我院2010年春季运动会,是一次圆满成功的盛会,学院教职员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开创德育工作新局面。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在此让我们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2010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我院2010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式教职工代表队入场
 
2010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学院领导出席
 
2010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金海
 
2010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副院长马峥涛
 
2010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王副院长为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得者颁奖
 
2010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0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