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学生工作处 >> 团委 >> 最新快递 >> 浏览文章
文心抒怀 因你而在 ——校广播台成功举办初夏诗会
【最新快递】 加入时间:2017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xgc 访问量:

(记者 张文雅 丁雪 李耀润)201751919点,由校广播台举办的初夏诗会暨广播台十一周年庆于一教311教室成功举办。院处领导、老师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新诗会。

  开场舞表演《大鱼》拉开了本次诗会的帷幕。紧接着,初夏诗会正式开始,由校广播台成员为观众带来诗朗诵表演,其中,作品《蚂蚁》以叙述生活剧的形式呈现了现代青年人面对生活压力,辛苦奋斗的不易与坚持。随后,小品表演《我是路人甲》通过生活化的语言和丰富夸张的肢体动作带来的笑料,令人捧腹之余也使大家深切体会到当代年轻人,为了梦想不怕失败,不肯放弃的执着与坚毅。来自友校河北科技学院的广播员为大家带来了《岳阳楼记》诗朗诵,温雅唯美、抑扬顿挫的语气,情感充沛、跌宕沉浮的表演使观众沉浸其中。诗会在青春激昂的氛围中渐渐接近尾声。活动最后,由主持人为大家公布广播台的优秀干事、编辑、副部等名单,《岳阳楼记》、《审判》获得了优秀节目的奖项。

温雅细流润泽生命,万丈飞瀑震撼心灵。本次诗会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更好的传承了以诗会友,热爱文学的民族风尚,在促进学生身心发展的同时也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交流,有利于活跃学校的文化氛围,推动学校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全面发展。

文心抒怀 因你而在 ——校广播台成功举办初夏诗会

小品《我是路人甲》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文心抒怀 因你而在 ——校广播台成功举办初夏诗会

《岳阳楼记》诗朗诵现场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