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学生工作处 >> 团委 >> 最新快递 >> 浏览文章
定格精彩瞬间,拍出你的故事——团报《长城青年》第五届“青春杯”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最新快递】 加入时间:2016年11月2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xgc 访问量:

(记者 赵洪艳 王晓君 赵爽 杜硕光 丁雪)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2016年11月27日晚上7点,我校团报《长城青年》第五届“青春杯”摄影大赛决赛在一教311教室成功举办。我校院、处(室)和二级学院领导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莅临本场比赛并担任评委。

首先,精彩的开场视频和充满活力的开场舞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帷幕。本次比赛分为作品展示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最先上台的是第一组选手韩长笑,她拍摄的照片以童话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为题材,唤起了我们的童年记忆,独特的拍摄手法把人物形象抓的惟妙惟肖,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接着,第二组选手王远的作品《印象保定》记录了保定的点滴变化,展现了保定的独特魅力;第三组选手史方利的作品《绍兴之约》带观众们在长满青草的时光里体会鲁迅笔下的风情园,感受江南的诗情画意,富有古典韵味的才艺表演《礼仪之邦》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随着比赛的进行,第四组选手王雪阳通过一组照片向大家讲述了生活中破坏环境的现象,呼吁大家爱护环境;第五组选手马宝琪拍摄了她与朋友之间温暖人心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每一个陪伴自己的朋友;第六组选手郑琪为大家展示了她的作品《英伦时光》,唯美的异国风景,短暂旅行让人很是怀念。选手们的作品各有千秋,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最后,团报《长城青年》为大家带来小品《三国演义》,生动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题材奖的作品分别是《环境保护》、《绍兴之约》及《印象保定》;获得最佳视觉奖和最佳主题奖的作品是《英伦时光》和《身边的点点滴滴》;获得最佳摄影奖的是韩长笑选手的作品《卖火柴的小女孩》。

总有一个瞬间触动心灵,经久难忘;总有一些时光不会被岁月风化,留下最真的记忆。本次摄影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的平台,展示同学们的摄影技术和观察,审美能力,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美,铭记生活中的点滴感动,促进同学们摄影创作水平的提升,为学院文化建设增添活力!

定格精彩瞬间,拍出你的故事——团报《长城青年》第五届“青春杯”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留念

定格精彩瞬间,拍出你的故事——团报《长城青年》第五届“青春杯”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团报为大家带来的小品《三国演义》

定格精彩瞬间,拍出你的故事——团报《长城青年》第五届“青春杯”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