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学生工作处 >> 团委 >> 最新快递 >> 浏览文章
青春正能量,表情新花样 ——表情包创意大赛活动成功举办
【最新快递】 加入时间:2016年11月0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xgc 访问量:

    (记者 孟令蕊 徐丽峰 李耀润 陈宵漪)2016年11月5日19点,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由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信息部主办的表情包创意大赛于我校第一教学楼311教室成功举行。院处各领导、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诙谐的开场视频和青年志愿者中心文艺部的开场舞表演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首先,六组选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作品讲解。第一组选手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新颖,利用表情包讲述人生哲理;第二组和第三组选手用表情包各抒己见,提出微笑是人最美的表情;第四组选手由一张符号表情包的创作灵感展开ppt演示,以学习为主题让表情包斗图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中场游戏吸管接钥匙环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氛围。随后,第五组选手更是将一系列表情包制作得幽默风趣,并指出当今表情包已成为无法忽略的网络文化现象,能够将人类的喜怒哀乐融入其中;第六组选手摘录了网红小朋友的一系列表情制成表情包,紧跟社会潮流,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第五组选手荣获一等奖;第三组、第四组选手取得二等奖;第一组、第二组、第六组选手获得三等奖,至此本次表情包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还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到流行网络文化,增加了课外知识,有利于增强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


青春正能量,表情新花样 ——表情包创意大赛活动成功举办

选手展示ppt

青春正能量,表情新花样 ——表情包创意大赛活动成功举办

暖场小游戏

青春正能量,表情新花样 ——表情包创意大赛活动成功举办

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