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学生工作处 >> 团委 >> 学生会动态 >> 浏览文章
传民族精神 扬青春风采 ——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学生会动态】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xgc 访问量:

传民族精神 扬青春风采

                  ——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20215月6日晚七点,我校经济学院团总支于一教311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院长冉迪、团学组织书记马猛、团总支副书记马依钦。


传民族精神 扬青春风采 ——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传民族精神 扬青春风采 ——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新晋团员宣誓

比赛开始前,首先进行了新晋团员宣誓,宣誓过程中,他们直言正色,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随后由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要求和评分标准。


传民族精神 扬青春风采 ——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传民族精神 扬青春风采 ——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

比赛过程中,八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亲身经历,用朴实、生动、真挚的语言抒发了爱党之心、强国之志、为民之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表达了新时代社会组织青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与勇气。一句句慷慨激昂、真挚有力的深情话语,一段段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真情表达,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赢得台下领导、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传民族精神 扬青春风采 ——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合影留念

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评委们综合参赛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至此,演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面貌,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对新时代新生活的歌颂,对历史的追忆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我校学子将以此比赛为契机,发扬五四精神,坚定前进信念,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范丽超

二等奖:王念、马路路、梁朵朵

三等奖:庞盼盼、杨丹、边赞、郭昀睿

(供稿人:新闻媒体中心 席波阳 田新兰)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