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院部新闻 >> 浏览文章

学院简介

三八妇女节致敬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员工

       随着春风拂面,我们迎来2024年三八妇女节,3月6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通过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向外国语学院的女教职员工们致以最深厚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三八妇女节致敬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员工

       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有高宝嘉校长、朱长斌主任、李亚红院长、陈金忠书记、孙柳副院长、马猛副院长、张艳娣主任,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活动有两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由高宝嘉校长发言。高校长指出三八妇女节的意义和价值,提醒我们需要对女性同胞们给予更多的关注、爱护和帮助。第二个环节是高校长和朱长斌主任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珍贵的礼物。

三八妇女节致敬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员工   三八妇女节致敬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员工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人看到女性教师的力量和价值,进一步推动性别平等和女性权益的保护,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在社会大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