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教务处 >> 教务新闻 >> 浏览文章
我校召开2023-2024-2学期期初教学准备会
【教务新闻】 加入时间:2024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wc 访问量:

2024年2月27日下午14:00,我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2期初教学准备会。校长于凇波,副校长高宝嘉、李四胜、韩孟金、李林,校长助理吴超出席,各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学秘书、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黄卓主持。

我校召开2023-2024-2学期期初教学准备会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教学保障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仍需要沟通协调解决的问题。

其次,各分管校领导针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协调。李林副校长要求各单位注意保持行政秩序,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校长助理黄卓对教学准备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各学院提出的实验室建设问题做出了反馈,确保相关问题会尽快解决,保证教学正常运行。校长助理吴超对学生返校进行了汇报,建议后勤处检查工作完成后,将检查结果落实到纸质材料进行备案留存。

我校召开2023-2024-2学期期初教学准备会

(会议现场)

最后,于凇波校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于校长对各院部的期初教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提出各单位要做好收心教育,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围绕合格评估展开各项工作。他指出:第一,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就新学期开课问题,各单位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责任到人,限期解决,保障新学期第一节课的顺利开展;第二,安全稳定工作是校园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保障学生的安全稳定,建议增加防诈骗相关的选修课,防止诈骗,务必提高警惕。同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做好排查疏导相关工作;第三,为教学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要求人事处加大教师、行政、教辅的招聘力度。第四,各学院对教学准备情况进行工作自查,教务处进行抽查。第五,宣传部要加强学校网站的管理,各单位及时更新网站内容。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