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教务处 >> 教务通知 >> 浏览文章
关于对省级教学名师推荐人选的公示
【教务通知】 加入时间:2017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wc 访问量:

关于对省级教学名师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评选和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7]13号)和我校开展《关于省级教学名师选拔及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务处组织了教学名师评选工作,五院一部根据通知要求推荐了6名优秀教师。2017年3月17日上午,经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推选经济学院薛芳同志为教学名师候选人,代表我校角逐省级教学名师。

      为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原则,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公示期为5天,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0312-2195522。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教务处

                                                                                                        2017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