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手执春光,万物盎然|3·12植树节活动顺利开展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植树育人,有岭皆春,数九寒冬尽,春暖花开时。为迎接第46届植树节的到来,2024年3月12日上午,我院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植树节活动。校长助理兼学工处处长吴超、经济学院院长王艳芳、学工处副处长刘力、学工处副处长韩建伟、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石琦、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俊玉、经济学院学工副院长助理兼团总支书记李云飞、各队优秀辅导员老师及部门干事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手执春光,万物盎然|3·12植树节活动顺利开展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温暖的春风里,师生协力,互相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干劲十足,新种下的树苗在风中昂首挺立,显示着无限生机。随后领导和我院辅导员们提笔写下祝福语,祝愿经济学子们像这新生的树苗一般生机勃勃,在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栽培下,找对人生方向,向下深根,向上开花。

手执春光,万物盎然|3·12植树节活动顺利开展

每一抹绿色,都是未来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经济学子们表示要不断用实践行动诠释活动的意义,拥抱绿色生活,追求绿色时尚,争做“绿色践行者”,爱一草,护一木,为绿色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手执春光,万物盎然|3·12植树节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翟梅灿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