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实验室建设稳步进行,安全检查严阵以待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4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随着新学期钟声响起,我院领导及实验员于3月11日开展实验室建设筹备和安全检查工作。

实验室建设稳步进行,安全检查严阵以待

学院领导实地考察

我院四间实验室建设初步完成,目前能够满足五个专业、不同课程实验及实践课程的教学需求,能在本学期实验实践课程开课前投入使用。针对其他未建设实验室,我院领导实地考察,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我院特色进行合理规划,并制定可行性方案,稳步进行。

实验室建设稳步进行,安全检查严阵以待

学院领导实地考察

开课前,学院领导及实验员开展了一次全面而细致的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防盗设施、消防安全、水电安全、设备环境安全、人身安全等多个方面。其中重点检查消防器材的配备与完好及有效情况以及外露电线安全情况等,确保各项设施运行正常,无安全隐患。

编辑贾湘硕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