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听“生”音,明需求——金融工程专业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顺利召开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3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为提高教学质量,推进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开展。2023年4月19日中午我院教学副院长李冬雪、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辛婧婧老师、金融工程教研室王思思老师、辅导员刘紫祎以及2020、2021、2022级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30余人于一教513召开了金融工程专业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

听“生”音,明需求——金融工程专业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顺利召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辛婧婧老师说明本次座谈会以“听‘生’音,明需求”为主题,目的是为了听取学生声音,明了学生需求,并对此做出调整,更好地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展开,希望大家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建议。

听“生”音,明需求——金融工程专业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顺利召开

座谈会现场

各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会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20级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专业比赛的经验,并就本专业前景及未来将面对的实习就业等问题向老师提问;21级学生代表提出因为课堂内容偏理论化,导致无法调动学生积极性等问题;22级新生向老师请教如何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对于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辛老师都耐心解答,认真记录,表示会后会与任课老师进行探讨,做出相关调整,并建议同学们:“大家要考研、考公就一定要上好专业课和核心课,更要摆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跟上老师的步伐,提前为未来做好准备。”最后,李冬雪副院长表示学院会重视每个学生提出的诉求,听取“生”音,积极改进。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本次座谈会不仅切实拉近了师生关系,同时也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了学生的真实情况,为以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红梅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