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学习二十大,同心永向党 ——经济学院“学习二十大”演讲比赛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我辈青年应当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学习二十大,同心永向党 ——经济学院“学习二十大”演讲比赛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闭幕,我院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于10月28日在第三教学楼301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同心永向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35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大赛。

学习二十大,同心永向党 ——经济学院“学习二十大”演讲比赛

参会嘉宾

回望历史,砥砺奋进跟党走。各位参赛选手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以演讲的形式带领同学们追溯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党带领中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坚定了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的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

选手以演讲表决心:新时代新征程,经济学子当发扬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新,踔厉奋发勇往直前,时刻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落实二十大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宋迪和李腾奥以振奋人心的演讲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荣获优秀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加深了选手们对二十大精神的体悟,更坚定了他们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历史自信,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主动性,经济学子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实干的状态投身到生活中、学习中,一步一个脚印把二十大弘扬的斗争精神、劳动精神、创造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抱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持续奋斗!

学习二十大,同心永向党 ——经济学院“学习二十大”演讲比赛

合影留念

编辑:石敬恬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