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迎“蓝”而上 以球会友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0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为迎接大一新生,丰富我院经济学子课余生活,2022年9月29日中午,由我院团学组织主办、体育部承办,7支篮球队参加的“迎新杯”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顺利开幕,比赛为期7天。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团总支书记邢云鹤及各队辅导员。

迎“蓝”而上 以球会友

团总支书记邢云鹤、各队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在主持人郭静怡和陈翰泽的开场词后拉开帷幕,随即是文艺部带来的舞蹈《与梦盛开》

迎“蓝”而上 以球会友

主持人致开场词

迎“蓝”而上 以球会友

开场舞《与梦盛开》

团总支书记邢云鹤向篮球赛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篮球赛是一次增进彼此感情的重要契机,希望广大运动员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指引下,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也希望有更多的大一新生加入到经院篮球队,用青春与汗水共创经院团结奋进的新篇章!

迎“蓝”而上 以球会友

团总支书记邢云鹤讲话

运动员代表张志豪宣誓:全体运动员将尽展经院风采和竞技水平,并严格遵守赛事活动安排及有关规定,力争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播种到每一位经济学子的心中。

迎“蓝”而上 以球会友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马硕宣誓:裁判员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为确保篮球赛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迎“蓝”而上 以球会友

裁判员宣誓

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开幕式圆满落幕,预祝本次篮球赛能够成功举办,预祝经济学子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期编辑:尚艳方

新闻供稿:杨子毅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