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温情毕业季 我院优秀毕业生向学校敬献锦旗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年06月0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22年6月7日上午,我院优秀毕业生曹晔超、李健在行政楼前向学校赠送了锦旗。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保定理工学院校长于凇波,副校长杨纪伟、赵铁海,学工处处长吴超、校团委书记王大权、校团委指导老师尹伊、经济学院院长王艳芳、教学副院长周少燕、学工副院长王灏、团总支书记孙利,以及各队辅导员。

曹晔超、李健两位同学表示,生活在学校这个大环境中,离不开学校、学院的培育,离不开老师、辅导员的教导,正是有了他们爱的浇灌与辛勤的付出才有了他们今天的成长,让他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温情毕业季 我院优秀毕业生向学校敬献锦旗

合影留念

最后王艳芳院长表示,经济学院将继续坚持学校以人为本的教育发展理念,继续提高学院教学水平,为社会培育出更多的人才,也祝愿即将离校的经济学子前途似锦,都能在各自的人生中,熠熠生辉,以青春之我,绽时代之光!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