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正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历史责任感、时代使命感,传承“共产主义青年团”精神,2022年5月26日晚我校在报告厅举办了以“庆建团百年,诵壮美诗篇”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莅临本次活动的校领导有保定理工学院副校长杨继伟、副校长李林、副校长赵铁海,校长助理黄卓;我院领导有经济学院院长王艳芳,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周少燕,经济学院学工副院长王灏,学工副院长助理马猛、王晓彤、邢云鹤,团总支书记孙利,以及优秀辅导员白元富、赵丽妍李梦颖、宋玉茹等。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朗诵队伍,采取评分制,由评委打分进行排名。比赛的开场朗诵由一首“蝴蝶飞”拉开了帷幕,这是一首关于扶贫的故事,朗诵人员带我们追忆了中国的百年历史与沧桑巨变,扶贫攻坚战使中国从落后贫穷的时代步入了小康生活,这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党从实践中总结经验,探索出了一条真正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制定了一系列伟大的政策:改革开放、西部大开发等,中国的面貌由此焕然一新。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

经济学院参赛项目分别是由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周少燕,学工副院长助理邢云鹤、王晓彤,辅导员宋玉茹、白元富携手经济朗诵二队带来的《这就是五四!这就是中国青年》;经济学院学工副院长王灏学工副院长助理马猛,经济学院团支部书记孙利,辅导员李梦颖、赵丽研携手朗诵九队带来的《青春如歌,百年芳华》。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婉转低回,他们以朗诵的形式纪念了曾经的历史,畅想着中国的未来,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爱意。风华正茂恰青春,挥斥方遒当热血。我们,从不缺乏血性。只要祖国需要,每一代少年逐日移山的精神,便在时空中“重逢”。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同学们朗诵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大厅,振奋人心!

最后,在领导、辅导员和经济学子们的团结协作下,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经济朗诵九队“青春如歌,百年芳华”荣获二等奖,经济朗诵二队“这就是五四!这就是中国青年”荣获三等奖。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颁奖环节

青春无悔,火焰不熄,青年的热血永远会为中国注入新的动力,供养新的血液,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期待新的辉煌,新的奇迹!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合影留念

供稿:石优余 贾静雪

编辑:尚艳方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