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辛苦终得见 群英聚答辩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22年5月21日至22日,我院经济学专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毕业论文答辩。受疫情的影响,此次毕业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答辩的形式。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计125人。答辩组成员由孙雷、刘广永等6人组成,职称分别为教授、副教授以及讲师,且职称结构合理。 

辛苦终得见 群英聚答辩

学生PPT汇报

答辩有序开展,同学准时进入视频会议。过程中,同学们仪态风度良好、沉着冷静、声音洪亮,时间控制恰当。本次答辩,学生们就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主要创新点等内容,以PPT形式进行答辩陈述。
    答辩老师以专业的知识对论文的具体内容进行提问并且给予指导性意见,指出同学们的不足之处,学生们都虚心听取老师的建议并对所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   
  

辛苦终得见 群英聚答辩

辛苦终得见 群英聚答辩

 答辩教师指导环节

经济学教研室刘广永主任讲到:在为期两天的答辩中,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准备,展现出了最好的自己,为四年大学生活的结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答辩我们总结出,做好学术论文,无论前期的阅读文献,还是写作论证,以及后期的修改,都需要学生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严谨的实证检验,才能写成一篇好的论文。   
    在答辩的最后,同学们感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老师也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不断进步,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尚艳方

编辑:尚艳方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