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财务会计教研室顺利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22年4月27日,财务会计教研室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在一教502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经济学院院长王艳芳、财务会计教研室教师郭鑫颖、娄云洁、赵倩,辅导员马猛,辅导员助理王宏霞以及2021级会计学专接本、2020级大数据与会计,税务(专),财税(专)的学生代表们。

财务会计教研室顺利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王艳芳院长鼓励同学们在此次座谈会中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在生活及学习中的问题与困惑,另外作为学生,学习要有目标、有规划、有行动,要相信天道酬勤,一分耕耘,定有一分收获。

财务会计教研室顺利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

随后辅导员马猛鼓励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他的风趣与幽默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学生代表李哲讲到了学历对于日后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希望老师多为大家介绍一些专升本方面的信息。2021级学生代表提出,线上授课与线下授课的利与弊,尤其是在师生互动方面,线上授课不如线下授课效果好。2021级专接本学生代表认为:郭鑫颖等老师关爱同学,专业能力强,为同学们讲授专业知识的同时,还为大家做了初级会计师考前动员以及延期心理疏导,让同学们充分备考。

财务会计教研室顺利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

会后部分同学与导员、任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娄云洁老师认真地记录着大家的谈话内容,并进行了梳理与总结。本次座谈会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架起了师生交流的桥梁,为推动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