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团结协作,砥砺前行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为培养与锻炼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各学院团体凝聚力、集体荣誉感,丰富学生户外生活。保定理工学院于2022年4月2日中午12:00在操场上举行保定理工学院素质拓展活动——拔河比赛,其中参加比赛的有经济学院、艺术与外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同时,各院辅导员也来到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呐喊助威。

团结协作,砥砺前行

赛场上参赛同学各个严阵以待,各学院助威队伍也不甘示弱,大有在声音上一较高低的决心。比赛过程中双方都竭尽全力,使红色指示标记在左右两边摇摆不定,猛烈的鼓声和同学们的加油声更为比赛增添了紧张激烈的氛围。经过三场比赛激烈角逐,最终经济学院获得男女混合组的第一名。

团结协作,砥砺前行

比赛结束后,不论是赛场上的参赛选手还是观众席上的同学们,都激动不已。马猛队长组织经济学院参赛选手和所有观赛同学以及辅导员合影留念,并对同学们说到:“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这个第一不止是赛场上的同学们拿来的,也离不开赛场下为选手鼓舞加油的同学们,这个第一是属于大家的!”。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互相帮助,增进了交流,促进了感情,相信这宝贵的回忆会在同学们心中难以忘怀!他们将更懂得团队的含义,明白什么才是集体荣誉感!愿经济学院的学子在今后的活动和比赛中能够继续大放异彩!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