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二等奖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21年5月29日,在周少燕、安存红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专业梁嘉炜、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子璇两名同学,参加了2020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最终获得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经济学院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二等奖

 团队荣获三创赛省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具体工作由电商教指委领导的“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省级赛奖项分特、一、二、三等奖共四个等级,特等奖不超过参赛队数的5%,一等奖不超过参赛队数的10%,二等奖不超过参赛队数的20%,三等奖不超过参赛队数的30%。

经过了校赛,省赛初级赛,省赛决赛的三轮选拔,两名选手在周少燕、安存红两位指导老师以及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高祥晓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队及项目进入了全省前一百名,并进行了项目的落地,同保定、张家口两地的公司于创业园达成了深度合作。2021年5月29日,选手以线上参赛的形式参加了省赛的决赛,在历经了一个月的项目打磨,宣讲培训后,选手磨练自身,敢于拼搏,展示了充分的理论知识功底与社会实践经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学校发现了新型的人才。

经济学院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一核心点,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学生终身学习、创新性思维、适应时代要求等关键能力,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