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第五次教职工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0年03月0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图文:王大权 薛芳)经济学院于3月1日7:00时,召开了第5次教职工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王艳芳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王艳芳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二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布置了三月份的各项工作,并指出三月份的工作重点为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两项工作。

会中,教学副院长安存红对二月份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各教研室与教学秘书团结协作克服各种困难,在短时间内组建了84个网上课堂,确保了我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线上教学的顺利开课,予以了肯定;对辅导员迅速统计经济学院74个班级148名学生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与协助教师督促学生按时参加线上学习表示感谢,但也指出教师与辅导员应进一步沟通处理好学生选课、上课中存在的问题,要对每日统计中未上课的学生名单,逐个核查原因,有效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在线教学质量。

随后学工副院长冉迪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叮嘱辅导员在疫情期间做好学生每日体温检测与记录工作的同时,要激发学生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意识,鼓励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锻炼身体,拓展学生的兴趣爱好。他指出正确的引导与关心陪伴比只做心理疏导更有效。

最后刘树书记对本次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对经济学院团学组织、经济学院党建服务队、经济学院党员、教职工为疫区捐款献爱心予以了肯定,他相信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精诚合作与团结一心,将会使经济学院三月份的工作有效开展。
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特殊时期与学生一起教学相长,共盼春暖花开、疫情消退之时和自己的学生们早日在校园、在教室相遇。至此经济学院第五次教职工视频会议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第五次教职工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经济学院第五次教职工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经济学院第五次教职工视频会议

 

经济学院第五次教职工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经济学院第五次教职工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经济学院第五次教职工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校园里静悄悄——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期待与你早日邂逅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