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生工作 >> 浏览文章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2年02月12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今天是2022年2月12日,距第二十四届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幕已经过去了八天,在奥运健儿们的不懈努力下,目前我们已经取得了三金三银一铜的好成绩!北京冬奥会的顺利进行,我们要感谢运动员们的出色表现,更会记住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冬奥志愿者们!

大家好,我是张凡。我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是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2106班的一名学生。很荣幸能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城市志愿者。张家口能成为北京冬奥会的一个赛区,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能作为志愿者来参与这场举世瞩目的奥运盛会,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机会;对于我们所有的志愿者们来说,参与冬奥志愿服务的过程就是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我们践行了“志愿青春,冬奥有我”这一主题思想,正值民族复兴,我们何其有幸,能见证这一辉煌历程!我也会奉献我自己的力量为学校争光,为冬奥助力!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会计学2106班张凡

大家好,我叫梁薇。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是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2107班的一名学生。很荣幸能够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志愿者。这次志愿活动让我有机会与我热爱的冬奥事业共同成长,对这份事业的情怀和责任感是我不断付出和奉献的动力。能够成为一名冬奥志愿者参与到冬奥会中,于我而言,是一种梦想可及的喜悦,在接下来的志愿者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正能量,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冬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也希望我的青春理想在冬奥志愿服务工作中闪光!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会计学2107班梁薇

大家好,我是经济学院会计学2103班的范子涵,很荣幸在寒假期间参加了冬奥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在正式加入冬奥志愿者这个大家庭之前,我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冬奥会期间,我的主要任务是协助交警维护好交通秩序,以及给广大朋友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也会和医务人员们一起为冬奥会做好科学防疫工作,切实践行志愿者精神,保障冬奥会的顺利开展,同所有冬奥会工作人员一起为世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祝愿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取得好成绩,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为我们展现一场精彩的奥运会,让我们同心携起手,一起向未来!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会计学2103班范子涵

 我是经济学院会计学2001班的王宇卓,我很庆幸自己报名参加了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城市志愿者,虽然没能成为馆内志愿者有所遗憾,但同样可以在冬奥会期间能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配合交警让张家口市的交通井然有序。不管是在红绿灯路口站岗还是在其它地方站岗时,我能为来往的市民提供帮助,得到他们的夸赞,这让我由衷自豪。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会计学2001班王宇卓

 我是经济学院会计学2001班路嘉茜,在这为期十余天的志愿服务里,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在相同或不同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一起为冬奥服务做贡献。作为一名城市志愿者,我始终坚持“心存感恩,服务大众”的理念和志愿者精神。在志愿服务期间,为市民讲解志愿服务的意义、请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喝上一杯热水、帮助走失老人返家等事就是我的工作,普通却不平凡!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会计学2001班路嘉茜

 “运握千秋谋聚力,冬奥志愿一雄梁”。携以赤子之心,为冬奥助力。感谢冬奥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为我们能看到如此精彩绝伦的比赛做出的努力。最后,祝愿运动员们勇攀高峰,创以佳绩!!!

赤子之心,助力冬奥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