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生工作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二十)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2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朝花夕拾杯中酒,抵御硝烟不放松”。怀以赤子之心,携青年志气,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

郭翼辉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二十)

我叫郭翼辉,来自于财税2101班,疫情反复,作为零零后应该担起应有的责任,疫情不可怕,团结一心,相信党,相信国家,相信政府。我会竭尽全力,与病毒斗争到底。

李佳良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二十)

我是李佳良,来自于国际经济与贸易2102班,现主要在邯郸魏县石辛寨村做志愿者。主要负责防疫监察,督促人们佩戴口罩,做好事实监控,每天早上按时签到,认真负责。

                 刘一然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二十)

我叫刘一然,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2102班,在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安镇后螺山村,参与卡点值班,对进出车辆进行拦截,检查健康码行程码,输入信息等工作。

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为疫情防护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我们营造岁月静好的生活氛围。疫情终将散去,携手共进,保卫家园。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