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生工作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九)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1年02月0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21年初,疫情再次席卷而来。有一群可爱的人为了让更多的人遇见春天,于是把自己化成了春天,无怨无悔地投身到了狙击疫情的前沿阵地,我校经济学院就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我叫邢顺,在疫情期间我成为了一名抗疫志愿者。我的主要工作是在村委会的指挥下制作疫情监测表、对村民们进行体温检测和负责外地车辆的登记。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九)

我是经济十队会计学专业2006班的王鹤旋,早上八点之后,我在村里检测点执勤,进行体温测量、居民信息登记、申领健康码等各项工作,确保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九)

我是国际经济与贸易2002班的牛梓贤,居住在河北省深州市辰时镇东开府村,在疫情期间我成为了一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检查本地通行证,排查进出人员和车辆,严格控制人口流动。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九)

在特殊时期,爱和希望总比疫情蔓延得快!要相信,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让我们心手相牵并肩抗疫共迎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