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生工作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十三)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1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不是因为困难多大,是因为这平凡中闪耀的伟大。

裴立晴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十三)

我是会计1801班的裴立晴,我来自河北唐山,因为河北疫情的持续增加,我加入到了志愿者行列,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我主要负责在村口值班室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对来往的车辆进行登记,在这短短的一天中,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愿河北早日度过寒冷的冬天,共待花朵烂漫的春天。

李梦岩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十三)

我是会计1807班的李梦岩,疫情期间我成为了一名志愿者,我的工作主要是对人员以及车辆进行严控排查,控制人口流动,为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铁会回归拥挤,街道会重返热闹,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