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生工作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七)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1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数九寒天,人心炙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有关组织的发动下,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活跃在抗击疫情活动中。他们便是经济学子。

我是经济学院会计1807班的蔡千睿,家住保定市涞水。河北疫情爆发,家乡被阴霾笼罩,作为保理学子当挺身而出,为家乡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因此,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防疫志愿者,帮助全体村民进行核酸检测,登记进出车辆。虽然手脚冰冷,但内心却是火热的。我相信,在我们的齐心努力之下,河北定能度过难关!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七)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七)

会计1807班蔡千睿

我是经济学院会计1807班李世超,我来自河北石家庄市元氏县南佐镇。疫情期间响应镇政府的号召,于1月12号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主要工作内容在镇出口设卡,严格管控车辆进出,以及辅助核酸检测的正常进行。

经济学院青年榜样|战“疫”志愿者(七) 

会计1807班李世超

疫情无情,人有爱,胜利的曙光即将到来!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