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生工作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18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18年8月27日上午6时,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此次迎新工作我校准备充分,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各班志愿者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此次迎新工作中,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分为五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引导组、班级接待组、咨询组、宣传组和后勤服务组。引导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着拎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班级接待组负责在报到处给到校新生报到,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等,在新生报到时,院领导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咨询组负责解答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后勤组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温暖。在会场的家长休息区,我们放置了入学安全须知,可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财务损失。在经济学院师生、团总支、学生会及各班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阶段,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为经济学院注入新的活力,相信他们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定能在这里扬帆起航!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引领新生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迎新现场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学院领导与学生迎新小组全体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