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生工作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The Talent Show”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18年5月22日,由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经济学院团总支举办的”The Talent Show”在活动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7级经济二队队长冉迪、经济一队导员邸焕苗、经济三队队长杨矗,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共五组选手。

首先武术社带来的精彩开场表演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第一组出场的选手带来精彩的舞蹈solo表演,小品《买单》让全场爆笑连连,展现了深重的兄弟情谊;第二组选手带来小品《穿越到过去》,将全场的氛围推到高潮,让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又潸然泪下,儿子对父亲的爱终究难以抵过父爱,愿所有人都不忘一个“孝”字;《追梦赤子心》让我们不忘梦想,永远保持着那颗赤子之心。紧随而至的是动漫社带来了精彩的走秀,带我们感受着来自二次元的视觉盛宴。后面选手带来歌曲《流着泪说分手》、《最初的梦想》、《LOVE》,让观众在音乐的世界尽情享受着音符的美妙。最后,曲艺社带来了精彩的笛子独奏,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选手表演完毕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冉迪队长为第二组选手颁发了一等奖,导员邸焕苗为第三、五组选手颁发了二等奖,杨矗队长为第一、四组颁发了三等奖。

“The Talent Show”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同学们的表演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默契度,不仅充分展示了经济学院学子们的风采,而且展现了校园文化的美好。

经济学院“The Talent Show”

精彩瞬间

经济学院“The Talent Show”

精彩瞬间

经济学院“The Talent Show”

合影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