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学生工作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第十一届“风云辩起”辩论赛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17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17年10月10日,由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经济学院学生会和团总支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风云辩起”辩论赛总决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学工副院长李彦辉、团总支书记吴超、学生会主席王子升以及辩论赛正方选手陈梦倩、袁詹航、刘爽、聂梦佳,反方选手张群、刘一诺、孔莹莹、尹力共同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精彩的开场舞蹈为辩论赛拉开了序幕。本次大赛辩题为“诚信靠自律,还是靠他律”,比赛中参赛双方都做了充分准备,并都能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陈述环节,正方一辩迅速将全场温度点燃,真正做到了三分三十秒的慷慨陈词;盘问环节,双方紧紧抓住对方陈述词的不足紧追猛打,激烈交锋;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就辩题展开论述,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总结陈词阶段,双方各自陈述总结,完美的结束了自己辩论环节。比赛持续了一个小时,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感染了在场的美一位观众。最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由李彦辉副院长为正方选手颁发一等奖,团总支书记为反方选手颁发二等奖,学生会主席颁发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各位颁奖嘉宾与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辩论赛的圆满结束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更能激发同学们交流的热情,同时有助于活跃校园文化,加强社团之间的联系与团结的力度,促进和谐校园的构建。


经济学院第十一届“风云辩起”辩论赛

辩论会现场

经济学院第十一届“风云辩起”辩论赛

辩论会现场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