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浏览文章
银行业应聘技巧及职业介绍
【就业创业】 加入时间:2016年10月2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10月14日下午14:00,我校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关于银行业应聘技巧及职业介绍的报告会议。本次讲座,旨在通过专业人士的讲解,引导学生们树立明确的职业定位和清晰的发展目标。中国工商银行保定朝阳路支行的经理,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林、国贸教研室主任薛芳和经济学院的200多学子们参加了此次讲座。

    面对日趋激烈就业竞争形势,大学生就业也面临较大压力,有银行业就业意向的学生们迫切想了解银行招聘的相关事宜,此次报告会议为在校大学生通向银行就业的大门做进一步的铺垫。在此次报告会议当中,各位专家向同学们介绍了虽然银行业收入高、工作稳、地位高却压力大、工作忙的特点。各位专家通过总结这些年来银行业的招聘情况,概括银行现在进行校园招聘的岗位主要是前台柜员或者是客服类岗位,并强调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和形象礼仪都是银行招聘时最为看重的素质。同时银行工作人员有营销任务,即对客户销售银行的理财产品,一定的沟通能力成为关键要素;在银行的柜员代表着银行的形象,一个良好的形象决定着客户的第一印象,而接待客户时,最重要的礼仪方面则直接影响到客户的抉择。最后各位专家指出:同学们要理性看待复杂的就业环境,客观地进行自我分析,找准自己的定位,赢得职场工作岗位。

银行业应聘技巧及职业介绍

银行业应聘技巧及职业介绍

银行业应聘技巧及职业介绍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