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浏览文章
“三支一扶”今年招募3000人
【就业创业】 加入时间:2010年05月04日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admin 访问量:

    4月28日,记者从全省2010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是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的第五个年头,省政府继续将“三支一扶”计划列入民生工程,确定招募3000人,同时将“三支一扶”大学生工作生活补贴提高到每人每月1300元。副省长熊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从今年起,中央对“三支一扶”计划统筹分配名额,中央财政予以补助,各省超出中央计划的部分,所需经费由地方财政承担。这样,2010年将是“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数量最多的一年,同时也是中央统筹招募数量、实施财政补贴的第一年。经与人保部协调,我省争取到了各省份中最多的1000名计划。在省财政的大力支持下,从今年起,我省“三支一扶”大学生工作生活补贴由去年每人每月1000元提高到1300元。同时,参加“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全部纳入社会保险范围,全面提高他们的生活待遇和福利水平。在招募工作中,将按照今年2月人保部、教育部、卫生部就乙肝项目检测的有关文件要求,取消体检中的乙肝检测项目。
  我省具体安排是5月启动招募,6月考试,7月确定人选。7月31日前,所有实际招募人员的个人信息将通过全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管理信息系统完成输入上传。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