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浏览文章
共绘校企合作新蓝图|校企合作同心圆,访企拓岗谱新篇(二)
【就业创业】 加入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24年3月25日我院办公室主任石琦一行前往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瑞兴路支行,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书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共绘校企合作新蓝图|校企合作同心圆,访企拓岗谱新篇(二)

走访现场

在走访过程中,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金融服务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支行领导详细介绍了河北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方面有着显著优势,期待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石琦主任向支行领导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特色,并重点强调了学院在实践教学、科研创新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能够进一步了解企业的需求,调整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