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浏览文章
深化校企合作 拓展就业渠道|校企合作同心圆,访企拓岗谱新篇(一)
【就业创业】 加入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24年3月25日,我院办公室主任石琦一行,专程前往河北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

深化校企合作 拓展就业渠道|校企合作同心圆,访企拓岗谱新篇(一)

走访现场

在访企过程中,石琦主任一行受到河北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畴、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表示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高度认可,期待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经过充分沟通,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同时,我院也将根据企业需求,调整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