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浏览文章
我院与弘捷知识产权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校企合作同心圆,访企拓岗谱新篇(十三)
【就业创业】 加入时间:2023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7月20日弘捷知识产权公司总经理王丽彬一行到我院洽谈访企拓岗促就业与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并与我院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院与弘捷知识产权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校企合作同心圆,访企拓岗谱新篇(十三)

我院院长王艳芳与王丽彬总经理围绕产学研合作、用人需求、就业与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就业等情况,希望与企业共同搭建好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精准匹配,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王丽彬总经理分别对公司规模、企业文化、用人需求、招聘标准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共建关系的期待,并表示愿意与我院签订就业与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邀请我院领导到企业进行参观、调研,希望今后能在更广阔的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洽谈找准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我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新的就业空间,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编辑:杨越婷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