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优秀毕业生 >> 浏览文章
17级经济学子为母校捐赠锦旗
【优秀毕业生】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参天大树不忘须根,浩浩江河不忘源头。2021年5月25日,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2017级经济三队何晓凯、梅田云为母校捐赠了一面锦旗。

17级经济学子为母校捐赠锦旗

17级经济学子为母校捐赠锦旗

17级经济学子为母校捐赠锦旗


山水一程,师生一场,三生有幸!经济学子何晓凯、梅田云两位同学于2021年4 月分别接到了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拟录取通知。这离不开学校的培育,老师、导员的教导与鼓励,更离不开他们自己的自律与努力。每天叠军被、走队列等一系列军事化管理磨炼了他们的意志,从散漫走向了自律,适应、稳定之后他们先后成为了经济三队的辅导员助理,在导员李思莹的帮助下进一步学会了踏实做事,认真做人;在处理好班级队里事务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参加校内外实习,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专业课王倩老师的引导下,他们共同确定了考研方向,并开始付诸于行动。他们每天都是忙碌的,有同学曾问他们累吗?苦吗?他们依旧微笑着,坚持着,他们用行动告诉了每一位经济学子:他们是很强的,强者恒强,德才兼备,求真务实是母校、是老师为他们扣的第一粒人生纽扣。

17级经济学子为母校捐赠锦旗

一面锦旗不仅仅是这两位同学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更是他们对未来的期盼,也是一种激励,激励他们今后做更好的自己。他们表示将始终胸怀一颗感恩的心,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并将继续保持经济学院敢拼敢搏、雷厉风行、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涯里,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