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优秀毕业生 >> 浏览文章
来自西部计划志愿者孟雪梅同学的心声篇三 ——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我们在路上系列
【优秀毕业生】 加入时间:2020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篇三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图文 孟雪梅)目前,我在新疆巴州老干部局做志愿服务工作。思想方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能够按照组织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篇目完成学习,同时检视到自己毕业后存在的一些问题,立行立改。坚持“四个自信”,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自西部计划志愿者孟雪梅同学的心声篇三 ——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我们在路上系列


工作方面,得到领导、同事的认可。领导、同事评价自己,很积极,很勤快,很用心……每月书写“党费日+”报告上传钉钉,多次受到领导表扬。有一天,同事告诉我:“鲜局在钉钉中对你的党费日+报告高度评价,还建议推优!”自己亲眼看到后,原来是真的,但心里清楚自己在工作中还有很多做的不到位的,不熟悉的,要不断优化。尤其是最近从综合业务科调到办公室之后,有很多新东西要接触要掌握。综上,感谢组织的信任,分配给自己一些重要的工作,自己更要努力!


在志愿服务期努力完成所有下发任务后,待志愿服务期满,准备继续考北京。虽然在学习方面经历了考研失败的挫折,当时想跳楼的心都有了,仿佛像一个巨大的黑洞,没有希望没有爱,内心充满了的恐惧,但现在自己完完全全活了过来,如今参加志愿西部服务的第一既定目标已经完成。在适应期中的碎片化学习已经结束。从超级怀疑自己到再次相信自己,已开始步入系统性、持续性地学习专业知识和英语练习,学习积极性高涨,再次全力备考,幸福感明显提高!


来自西部计划志愿者孟雪梅同学的心声篇三 ——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我们在路上系列


在生活方面,基本生活有保障,能做到艰苦朴素,不浪费。巴州党委组织部将我安排入住巴州党校学员公寓并配有电脑,住宿条件优好。不知不觉在西部志愿服务已经半年多了,答案逐渐清晰,行动也坚决坚定!“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拥有过,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或许我们想收获一种纯粹,我们必须要经历一次扎根,体会一些艰辛,拥有一些简单的快乐!西部志愿之旅,使我收获颇丰。 这世界很大,社会很多元,你想感受什么,你就能感受到什么。你想获得什么,你才能获得什么。我始终坚信: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独一无二的你心中一定也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它值得你去找寻,值得你用生命去捍卫。如果还没找到,别急,它就在灯火阑珊处等着你的到来。


来自西部计划志愿者孟雪梅同学的心声篇三 ——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我们在路上系列


番外寄语


在比赛中即使停止任何努力,也可以榜上有名,但你决定退出比赛总结反省,看你在南二环朝阳路口慢慢走过,想喊你的名字忍住了,不能搅扰你的思绪……考研失利后,即刻投入到英语六级的学习,还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王艳芳院长满心欢喜的问我们:你们知道我今天最感动的是什么吗?是我来的很早时,看到孟雪梅同学在小花园一个人读英语……毕业后你放弃别人眼中的机会,远走西部,会听到同学说你很忙碌……一个人的倔强就要靠自己去梳理,因为你有能力重组你的世界,你做到了,致我们2019级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毕业生倔强而可爱的孟雪梅同学。


来自西部计划志愿者孟雪梅同学的心声篇三 ——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我们在路上系列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