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在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实践教学】 加入时间:2019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19年10月19日,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在河北地质大学开赛,来自全省高校的102支学生代表队和近百名参赛老师将进行激烈角逐。我校由经济学院会计学教研室李洪伟、王秀老师带领两支学生代表队参赛。

经济学院在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参赛师生

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李洪伟、王秀两位老师获得本科教师组二等奖,王晨宇、陈林英、王丽、吴玉洁、李佳玮、王园园、焦月、卢育昂八位同学获得本科学生组三等奖。

经济学院在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获奖教师

本次大赛是为加快培养和选拔管理型高技能人才,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推动我省高校实践教学改革,检验实践教学成果,为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提供锻炼平台,为企业选拔复合型会计信息化人才提供依据。比赛共六个小时,学生在高强度比赛的压力下,沉着应对,身体力行地见证了“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和经济学院果敢、奋进、拼搏、顽强的优良作风。

经济学院在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获奖学生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